close

這是五月天最新專輯《第二人生》裡的新歌

也是十幾首歌中第一首有官方MV釋出的歌曲


這些歌曲發表時正好是我剛去成功嶺新訓的時候

當時的我又是焦慮又是緊張,一放假回到板橋,光是跟家人朋友討論役別徵選或未來出路的事都來不及了

根本沒時間去買CD

於是,當時的我先用youtube上的官方MV擋著先,聽聽新歌

直到成功嶺結訓,役別塵埃落定之後才有心情去台北車站閒逛買CD



剛才在youtube上再次點到這個MV,不禁讓我想到那三個禮拜受訓中放假時的自己

雖然MV的情境、歌曲的背景或《星空》電影/繪本原著跟我的故事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不過既然足以讓我憶起在成功嶺的自己,就姑且用這首歌作為那三個禮拜顛沛流離的代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