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如往常的在Facebook上點來點去

發現了我早該預料到的事實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們家和另一間補習班反目成仇之後

兩邊的人應該是要老死不相往來的

沒想到事實不僅相反

而且我還得接受對方將逐漸變成我的同事甚至主管

就連當初罵對方罵得最大聲的同事

也如此不設防地和他們暗通款曲這麼久了 (這裡可沒誤用成語)

太令我意外了


回頭想想,從工讀時到退伍後的現在

會如此甘願在她手下做事,不過就是放不下工讀生們的情誼而已

兩邊各取所需,也算互不相欠



但如果這就是不久後的將來,我要面對的職場生涯

那可不可以讓我任性的繼續當個小孩?

一直以來,我讓自己的人生過得太單純 (不管社會化、社交、思想、價值觀皆是)

忽然嘗到這樣的巨變,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多希望我受到的打擊只是一場惡夢

明天中午醒來,我會發現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