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役政署公佈家因替代役新法之後

有不少人勸我趕緊去申請

但因為我那可悲又自以為是的同理心


讓我一直把這張底牌壓著不出



現在都已經破百了

但學校方面對我應得榮譽假的苛扣,還有將違反役男服勤規範的事情正當化的思維

讓我決定放手一搏



讓我請假會導致保全費用爆增?

教學區工地建材被幹走是我的錯?

配合校長的作息害我睡不飽是我活該倒楣?

以後全募兵制沒有替代役之後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關係,不用等到全募兵制

也不用等到我退役

學校對我不仁,我就對學校不義

只能說抱歉了

我的最後一張王牌就要亮出來了

就像歐西里斯的天空龍一樣

絕對要造成毀滅性的一擊

當初笑稱來這裡當臥底的我

現在真的要策動窩裡反了



告訴你們

這是你們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