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教官告知學校在今天下午會有新北市軍訓工作會議,全新北市的主任教官都會來學校開會

下午13~14要在操場引導停車、交管


等到吃完午餐 警衛室交班 跟請假出校的女生聊天之後便拿著交管棒上工

上工後才知道除了軍訓會議之外 教務處還辦了基測試務協調會

一下子有兩個會議 超過五十台各校長官的車湧進學校

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有乖乖聽從指揮把車停好的能力

在烈日下曬了一個半小時後 回到警衛室坐了不到十分鐘

又到了該上樓去總務處的時間

今天有兩大箱教務處的包裹寄到學校 我一個人獨力是不可能把包裹搬進行政大樓的

加上從今天開始 人事室跟校長室的工友阿姨去豐原入闈去了

這兩個地方的公文又得由我收發

所以在一個半小時的值勤時間內 我完成去學務處拉推車→回警衛室搬包裹上車→拉到三樓文書組→拉到二樓教務處→回學務處還車→去教學區巡(ㄎㄢˋ)堂(ㄇㄟ)→送信到體育組跟圖書館→回總務處拿了一堆公文發到各處室又回總務處拿一堆公文再發到各處室→......無限輪迴

然後發到快完的時候就快放學了

教官還要我提早下來 幫結束會議要離開學校的外校教官按校門口的紅綠燈(繼續曬太陽 崩潰~~~)



接著沒啥特別 就是daily routine的放學導護

導護完後本來應該先吃飯的 結果看到熱舞社同學把大小姐牽出來洗澡 我就手癢跟著幫忙洗

洗完大胖狗接著去趕教學區的學生 六點多回到教官室才開始吃第一口飯...到這裡終於可以喘口氣



晚上放學時...消防隊來了

這就是今晚的重頭戲啦

沒錯 消防隊來不是來滅火的 也不是來檢查滅火器有沒有過期的

是來清虎頭蜂窩

沒錯 學校裡的珍禽異獸除了各種青蛙之外現在又新增了虎頭蜂~~

從九點開始幫消防隊開門 (中間因為拿錯鑰匙還回警衛室兩趟= =)

準備器材 幫忙拍照 中間還被教官叫去關學校大門 (又用跑百米的速度來回校門口+行政大樓一趟)

看消防隊員拔除虎頭蜂窩 簽消防隊的出勤單 回警衛室

拿鑰匙 出發到行政大樓 關完所有的門 設定保全

回到警衛室 在筆電前坐定 已經十點半了.......




崩潰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感謝大小姐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