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 我見識到服役至今所接觸過最無恥的人

當個鳥幹部 掛個鳥階就以為自己飛天了

有道是「權力使人腐化」


但我看到的他已經超出「腐化」可以形容的境界

已經進階到腐爛了



我不懂的是 短短半年左右的管理職 怎麼可以讓一個人汲汲營營成這樣

講白一點,有什麼好秋的??

當上管理職掛階之後 開始拿自己的權力說嘴、威脅同梯

跟的又是教育役弟兄最反感的某中央管理人員

拿自己跟這位某人員的親近關係來炫耀

用狗仗人勢來形容 我想恐怕還汙辱了狗跟人



人家說服役可以看清社會百態

今天我又紮實的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