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一樣米養百樣人

一間學校裡有百種教職員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來到這個學校快四個月 在各種有意或無意的場合

已經聽了太多職員間的流言蜚語

只要不要扯上我 其實聽這些耳語滿有趣的

今天聽到兩個工友之間的對話

大意是覺得學校裡幹事以上的職員都不把他們當成一回事

覺得他們把工友使喚來使喚去的 是為了彰顯自己有支配的能力

最後還不忘馬後砲了一句「那是因為你們今天爬得到這個位置,要是我在你的位置我才不可能做得比你差」



坦白說 我覺得學校裡的職員們之所以會在他們現在的位置 其來有自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一路往上爬 你們卻只能永遠在那被一個個爬上去的人使喚 領他媽的27K?

因為這是你們應得的!!

如果你們有把心思擺在工作上 我相信幹事、主任們會看到你們的用心

但你們這些咖 連最基本的對上以忠 待人以誠都做不到

神經大條 腦袋有洞如我者都看得出來你們在工作上擺爛的態度!

連在學校裡地位最低的我都看不起你們,其他人怎麼會看得起你們?



態度決定高度這句爛梗到不行的屁話 用在你們這些屁人身上還真是恰如其分

如果面對工作的態度無法改變 那就一輩子坐在那領27K到死好了

WHY DON'T YOU GO FUCK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